山东省硕士研究生考试9月24日开始网上预报名

2016-09-09 06:4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8日,省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安排及注意事项。据了解,今年网上报名接受的考试方式共有七种,分别是全国统考、单独考试、管理类联考、法律硕士联考、强军计划、援藏计划和农村教育硕士。山东省的报考点共有34个,依次为各市招办(共17个)和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大学、烟台大学和济南大学等17个招生单位。

  山东省所有报考点只接受在山东省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工作或户籍在山东省的其他考生。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从2016年9月24日至27日每天9:00-22:00。正式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考生最迟须在10月31日22:00前完成网上缴费。

  所有考生均应到所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2016年11月7日至12日。(记者 王晓雨)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