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斤桃子没销路 郝旭刚爱心团队来帮忙

2016-09-11 16: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中国好司机”郝旭刚得知残疾儿童孙俊轩家有近3000斤桃子滞销,他向公司及时反映了情况,公司立即组织“郝旭刚爱心团队”的成员行动起来,解决了桃子的销路问题。

  据了解,今年桃子喜获丰收,这对于果农来说,原本是件开心事,但家里种了几亩桃树的俊轩妈妈却始终高兴不起来。“按往年来说,这个时候收购桃子的早该来了,可今年一直没人来收。”俊轩妈妈说,“桃子本来能有4000多斤,可前两天的一场暴风雨,桃子成片地落果,估计损失了一千多斤。家里的收入基本都给孩子看病了,就盼着卖了桃子换点钱,可这样下去,桃子怕要烂在地里。”万般无奈之下,俊轩妈妈想到了常年抱送俊轩上下学的郝旭刚,看看他能不能给想想办法。

  郝旭刚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向公司反映了情况,公司领导立即组织“郝旭刚爱心团队”的成员行动起来。“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采取措施,首先,通过公司微信号转发俊轩家桃子滞销的情况,并动员职工们在朋友圈里转发,寻找桃子销路;其次,号召职工们购买桃子奉献爱心。”郝旭刚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他很快收到了各方爱心人士打来的电话,一位爱心人士定购桃子1700斤,黄岛有位叫温惠惠的女士给俊轩捐款2000元,公司职工定购的桃子也达1000多斤。

  近日,郝旭刚爱心团队的成员到俊轩家帮忙收桃子,他们首先带着慰问品到俊轩家中看望慰问俊轩,并由郝旭刚亲手将温女士的2000元捐款转交给俊轩妈妈。随后,大家来到桃园,帮忙摘桃子、装箱封箱,交运速递平度营业部免费帮忙运输,交运平度汽车站还组织了爱心义卖,3000斤桃子销售一空,俊轩家人感动得无以言表,对社会上爱心人士的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黄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爱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