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设备行业大拿将亮相"海科展" 可免费参观

2016-09-13 13: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12日讯 参与过泰坦尼克号水下镜头的拍摄,助力蓝天救援队的水下救援,中标国内首艘海管巡检船项目保障海底油管检测……劳雷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高端海洋仪器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维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作为行业“大拿”,劳雷公司将携带最新研发的涉海仪器设备亮相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简称海科展)。海科展由青岛蓝谷科学技术协会主办,9月26日至28日期间,市民可到位于青岛蓝谷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免费参观。

  “能够参与此次海科展,我们十分荣幸。”劳雷公司海洋设备市场部销售总监袁亚楠告诉记者。说到劳雷公司,就不得不提电影《泰坦尼克号》。电影中水下机器人打捞“海洋之心”的经典镜头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但是鲜有人知道参与拍摄的水下机器人正是由劳雷公司负责研发制造的。在即将于9月26日开幕的海科展上,劳雷公司应邀参加,将为公众揭开深海拍摄的神秘面纱。

  作为主办方力邀的对象之一,劳雷公司在物理海洋仪器设备、海洋物探仪器设备、海洋测绘仪器设和水下工程仪器设备等方面成绩卓然。袁亚楠表示,展会期间,劳雷公司将把最新研发的涉海仪器设备带到展会上,让参展市民一饱眼福。

  “展会规模4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500余家。”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由青岛蓝谷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将于9月26日至28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按照“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原则,突出“科技引领、成果展示、技术交易”特色,将组织海洋科技展,对接洽谈会,论坛以及重大项目签约等四项主要活动。展会在展示交易的同时,还将举行论坛和蓝谷开放日等活动。

  “本次展会分为海洋工程装备、海洋新能源、海洋新材料、海洋生物、海水淡化、海洋科普和海洋科技中介与金融服务等七大板块。”海科展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明烨表示,海科展将促进山东乃至全国海洋科研产业化、海洋渔业和海洋交通等行业的国际交流和经贸合作。市民可于9月26日至28日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免费到国际博览中心参观,9月28日闭馆时间提前至下午4点30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