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妥当理财支招规避支付宝提现收费(图)

2016-09-13 15:5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2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消息一出,立马引起各界的轩然大波。据妥妥当理财平台了解,支付宝为了安抚大家的失望情绪,还另外补充一重要消息:若用户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还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微信、支付宝收取手续费的意义和影响

众所周知,微信钱包、支付宝等国内主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当下都在加速转型,将金融服务叠加到更多的线下场景中,服务于场景内的消费者和合作商户,从而实现一站式的金融服务。

随着今年微信和支付宝相继发出提现收费的消息表明,互联网服务的“免费时代”已经进入尾声。妥妥当理财平台相关负责人分析指出,从经济学原理来看,互联网平台适度收费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很多互联网企业不再将免费作为吸引用户的唯一手段,更多的是扩大服务范围和提升服务质量,注重用户的实操体验,才是中国互联网可持续发展模式。

如何弥补支付宝提现收费的费用

关于提现收取费用的问题,微信用户累计享有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收取0.1%的手续费。关于这次支付宝提现,按照调整后的规则,支也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单笔服务费不到0.1元的则按照0.1元收取。  

那么作为老百姓,该如何将影响降到最小?网上有人贴出几大省钱攻略。看似是好方法,实际是刺激消费,让你花钱:比如把钱转移到余额宝,进行购买,或是用蚂蚁积分兑换和蚂蚁花呗付款等方式。从这个层面来说,这是全面刺激支付宝用户进行多元化场景消费。

真正的能够解决提现收费的问题,不是选择避开,而是能够在其他地方进行弥补和创收。例如,我们可以同样地通过互联网金融带来的便利,开展行之有效的理财。据了解,投资妥妥当理财平台,用户在享受8~12.5%稳健的收益的同时,还能多元化参加平台每月推出的理财送现金主题活动。积极稳健的投资手段,才是实现财富增值的好方法,赚足支付宝提现费等额外支出,轻松应对外界环境和政策的变化。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支付宝 理财 创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