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交通运输局多举措加强冬季公路养护

2016-09-17 16:06   来源: 中国公路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确保道路、桥梁安全畅通,高密市交通运输局多措并举抓好冬季公路养护工作。

  一是制定预案,健全机制。制定科学具体、可操作性强的冬季保畅应急预案,备齐养护机械设备、物资,同时,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各级养护人员职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

  二是加强预防性养护。全面开展路容整修,对桥梁泄水孔、伸缩缝进行疏通、清理,对所辖路树、桥梁、三桩全部进行刷新,维修、规范标志牌,清理道路两侧垃圾杂物。

  三是强化公路桥梁安全检查。健全公路与桥梁养护巡查制度和报告制度。组织专业人员对管养线路的路基、路面、桥梁及沿线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认真梳理发现问题,并制定应对措施。

  四是提高路况质量。加大路面病害处治力度,对路面坑槽等病害进行及时处治,重点抓好路面清洁与保养,做到路面无坑槽、无杂物。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