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装修协调赔偿两万 艺泽:装修没有问题

2016-09-23 09: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8日,本报A3版曾以《别墅装了半年未完工 装修公司:会按照合同赔偿》为题报道了王女士城阳的别墅装修一事。几天过去了,王女士再次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装修公司只愿意赔付给她两万元,但艺泽装修的负责人认为自己公司的装修不存在问题,如果不满意可以找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对此,记者咨询律师,律师也建议王女士找第三方机构鉴定后再做协商。

  9月20日,王女士打电话向记者反映,近几日一直在跟艺泽装修协商,原本准备协调不成就起诉,不过翻看合同后发现,对于争议解决方式,自己已经选择提交青岛仲裁委员会仲裁,所以现在无法起诉了。

  期间,王女士曾经多次拨打艺泽装修负责人董先生的电话,但对方的态度都比较敷衍,直到9月19日,董先生表示还是需要审核工程量后退还一定的费用,并答应王女士9月20日给出答复。9月20日的中午,艺泽装修的工作人员联系到王女士,没有提及审核工程量的事情,只表示负责人董先生同意赔付2万元。

  为此,记者再次联系到艺泽装修的业务方面负责人迟先生,对方表示与王女士装修纠纷一事 ,会按照合同约定赔偿延期费用,但是王女士不愿意接受赔偿。

  迟先生跟记者说道 ,“如果王女士认为装修不合格,那可以寻找第三方鉴定、检测。”而且他认为艺泽的装修是合格的,只是王女士不满意。“如果第三方鉴定后证明装修工程是有问题的,那公司愿意赔偿,并将所有钱款和延期费用退还给王女士。”迟先生表示。

  对于此事 ,记者咨询了山东海利丰律师事务所的赵建龙。赵律师表示应该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如果延误工期,或未达到质量要求则应该按照合同进行赔偿。“王女士不满意现在的装修成果,可以找一家专业的第三方鉴定工程是否合格。要是不合格,可以和装修公司解除合同,之后要求赔偿损失。”赵律师说,但双方若还是协商不成,可以通过仲裁的方式解决。

  记者 王川 实习生李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杨昀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别墅 装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