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广场 看综合宣传义诊服务

市北区人民医院开展广场义诊活动

2016-09-23 11: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市北区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区卫计局“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和“五进五看”大型系列活动,派出专家团队在海琴广场,以及海伦路、阜新路等街道和社区开展义诊活动,对社区居民的常见病、慢性病进行现场咨询、筛查和指导,普及医学和健康常识。

  开展义诊是活动的一部分,也是践行“两学一做”,让服务深入基层的一个重要举措。市北区人民医院医护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地开展义诊活动,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让市北区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技术与服务,从而真正解决群众看病难问题,提高群众满意度,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市北区人民医院供稿)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