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游城阳城区特色街 体验欧式小资风情(图)

2016-09-23 15:3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游客在鲁邦•国际风情街游览



  半岛网9月23日消息 随性、浪漫与怦然心动恣情洋溢,格调、优雅与随遇而安梦幻交织,这里是位于城阳区的鲁邦•国际风情街。独特的坡街布局方式,纯欧陆风情的建筑风格,漫步其中,犹如步入欧洲小镇一般悠闲惬意。在这秋风拂面的季节,“百团惠游城阳”走进这座欧洲风情的小街,体验充满异域情调的“小资”生活。

  “我刚来到这里就在微信朋友圈晒出了几张在鲁邦•国际风情街拍摄的照片,好多人都问我怎么有时间跑欧洲去逍遥了,哈哈。” 白领姜小姐说,她住在城阳,以前想要漫步在异域情调的街道只能去八大关或者中山路,路途远不说,还没有特色。自从鲁邦•国际风情街开街之后,这里就成了她跟“姐妹淘”的聚集地。购物之余,去健身房运动身体,做一次SPA,然后在欧式别墅内静静地品一杯咖啡或喝一杯英式下午茶,着实可以体验到品享生活、休闲娱乐的快乐。

  

“百团惠游城阳”走进鲁邦•国际风情街



  “喜出望外!”小李带着女朋友来鲁邦•国际风情街玩了一圈后,给出了这样的四字评价。小李表示,他生活在李沧,对城阳这边不算熟悉,这次跟随“百团惠游城阳”来到这里已经被这里的风景深深迷住了,小李的女朋友当即决定把婚纱照的拍摄地点改到了鲁邦•国际风情街。“我们本来计划去八大关的,但发现这里更唯美。”

  欧式雕塑装点在风情街的各个角落,优美的英式美文雕刻在街角的墙体之上,精致的花艺点缀在窗外、连廊,甚至休息的桌椅上,都给游人带来逛街的好心情。满异域情调的“小资”生活别院。“城阳也有了值得逛的特色地方,不再是只能来采摘什么的,不管是邀请市区的朋友还是外地的朋友过来都倍儿有面儿。”市民朱先生说到。

  目前鲁邦•国际风情街是AAA级旅游景区,集时尚、艺术、文化、旅游、情调等商业魅力于一体,已成为小资阶层的“老地方”,时尚一族的血拼地,美食达人的欢乐场,艺术爱好者的灵感园。街区不仅配备了专业的讲解人员,还开通了从这里到火车站等得直达快线巴士,以迎接更多的游客来这里旅游休闲。

  文/图  王硕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