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东女姑山社区:强化"软环境" 杜绝庸懒散浮拖

2016-09-25 06: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5日消息 为切实改进社区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创造良好的政务环境,近日,东女姑山社区管理“关口前移、责任下沉”,从治理“庸、懒、散、浮、拖”入手,在社区干部中开展“为民务实清廉,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主题活动。

    治“庸”提能。为有效避免散漫懈怠麻木工作作风,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的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社区组织党员干部通过会前播放视频、学习先进典型事例,提高开拓创新意识,提高社区干部进取意识。

    治“懒”增效,社区教育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工作中,深入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的深层原因及根源,制定个人专项整改清单,以实际行动端正不良行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治“散”正风。社区建立常态化考核机制,建立长效机制工作目标,在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自查,互相帮助,互相监督,互相提高,强化大局意识与主人翁意识,严格执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将纪律监督贯穿各个环节。

    治“浮”求实。社区党员干部按照“严以律己、严以用权、严以修身、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总体要求,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公道正派,对组织、对党、对人民负责。

    治“拖”加速。社区各部门建立工作台账,落实限时办结制,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实、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半岛网/马立瑜 黄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勇]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女姑山 社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