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名师支教获赞 贵州教师团四千里来青取经

2016-09-25 10: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4日讯 这两天,青岛37中迎来了来自四千里外的贵州省安顺市实验学校的十名客人。九名老师来自各个学科,在教学副校长带领下,来青岛取经。他们直接进入课堂听课,参加37中教师教研会,为的是学习学校导学学案的先进教学经验。四千里之遥的两校能成功牵手,成为帮扶学校,是因为去年37中薛虓嵩老师去贵州帮扶支教,只讲了一节课就吸引了贵州学校领导。据悉,薛老师是前期本报举办的“百名魅力教师”中的一位。

  9月22日和23日,青岛三十七中来了十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四千里之外的安顺市实验学校的副校长和老师,学校九个学科各派了一位老师,在分管教学的副校长带领下来访37中。他们深入青岛37中的各个班级,听课“取经”,还参与到37中学科教研组的老师教研会。23日上午,安顺市实验学校副校长毛映泽带领两位教师旁听了37中数学学科的教研会议,会议上37中的所有数学老师针对数学试卷开始了“唇枪舌战”,集体备课,优化每一道题。而一旁的贵州老师则认真记着。“这次贵州学校来学校‘取经’一方面显示了两地的友谊,另一方面体现出青岛教育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取得了优秀成绩,获得了认可。”37中校长张瑞海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