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今开幕

2016-09-26 07:0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青岛蓝谷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9月26日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500余家企业参展。本届展览会将持续到28日,将充分展示我国海洋开发、海洋经济、海洋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以促进山东乃至全国海洋科研产业化、海洋渔业和海洋交通等行业的国际交流和经贸合作,大力促进业内企业和专业人士的交流与合作,为观众展示国际顶级海洋科技成果以及最新和最全面的行业动态。

  本届展览会按照“高端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原则,以“科技经略海洋,创新实现梦想”为主题,突出“科技引领、成果展示、技术交易”特色。 “展览会分为海洋工程装备、海洋新能源、海洋新材料、海洋生物、海水淡化、海洋科普和海洋科技中介与金融服务等七大板块。 ”本届展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张明烨介绍,展览会旨在为科研机构、院校和企业搭建展示、交流、推广、融资、交易的平台,充分展示我国海洋开发、海洋经济、海洋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促进山东乃至全国海洋科研产业化、海洋渔业和海洋交通等行业的国际交流和经贸合作。

  本届展览会还以论坛、研讨、项目引进和项目推介的方式,邀请政府、行业部门、企业和专家学者共同参与,将举办论坛、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及重大项目签约等重大活动,还将分别举行“2016中国(青岛)国际海洋科技展览会蓝谷开放日活动”和“清洁海滩,呵护蔚蓝”环保活动。 (记者 薛飞)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