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线路加密班次 力保山大青岛校区师生出游

2016-09-26 10: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刘珊 孙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9月25日讯 开学报到后的首个周末,山大青岛校区的学生们纷纷结伴游青岛,特别是崂山、前海一线等传统景点,成了热门出游地。9月25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交运即墨公司获悉,672路、即墨136路等5条公交线路均在周末增发班次,据悉,9月24日、25日两天,蓝色硅谷5条公交线路的客流量达到近5000人次。

  入学后的首个周末,学生们结伴出游到沿海一线游玩,看海,石老人、中山公园、八大关、栈桥等岛城著名景点成了学生们游玩的首选。乘公交车到温泉街道、惜福镇、即墨市区“探路”的学生也不在少数。25日中午一位满载而归的新生说,“乘坐673路到惜福镇或即墨136路到老利群站,下车都有大型超市。在这些线路沿线还有KTV、温泉、四舍山、马山等休闲场所和景区。”

  据了解,由于山大师生们出行时间主要集中在周末,交运温馨巴士和交运即墨公司专门加密了每周末上午9:00~11:00和下午4:00~6:00的班次,保证运力充足,给师生提供快捷、便利的出行环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