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出问题赔付2000元 艺泽:内部验收没问题

2016-09-26 13:4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8日及9月21日,本报曾两次报道王女士城阳别墅装修与艺泽发生纠纷一事。9月25日,市民刘先生又给记者打来电话,表示自己在崂山区房子的装修也是找的艺泽,原本7月份就应该完工,但现在都还没有验收,中间还有很多问题。为此,他找到艺泽协商,对方愿意赔付2000元的费用。而艺泽方面表示公司的内部验收根据国家标准是没有问题的,如果刘先生不满意可以找第三方鉴定,后续会按照合同协商解决。

  市民:装修过程频出问题,艺泽赔付2000元

  9月25日,市民刘先生跟本报反映,他在崂山区的房子找了艺泽装修,共计花费50400元。原本7月中旬就应该结束工程,但直到现在都还没有验收。

  “装修过程中,我去新房查看过很多次,有很多令我不满意的地方,找了他们协商但是来回改正了好几次,也没达到我想要的效果。装修过程中更换过几波工作人员,监理、工程部经理就分别更换了两位。除了这些,还有烤漆不平整、沙发背景墙和其他墙面的对接不整齐等问题。”刘先生说。

  而最令刘先生无法接受的是自家厕所的坐便器和浴室柜中间的缝隙非常小,在将来的使用过程中非常麻烦。“原先我看设计图纸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但可能是设计师和监理以及工程队沟通存在一些问题,所以导致了这样的情况。”为此,他和艺泽装修方面多次沟通,近日对方给出了答复,赔付刘先生装修延期费用及浴室柜2000元。但是,对于艺泽装修赔付的2000元金额,刘先生并不满意。据刘先生介绍,他曾经找做装修的朋友去新房查看,朋友怀疑装修所使用的瓷砖并不是蒙娜丽莎的,而是套牌的。除此之外,刘先生还反映新房厕所瓷砖的缝隙有些发黑,十分不美观。

  艺泽装修:内部验收没有问题,后续按照合同解决

  为此,记者联系到艺泽装修业务方面的负责人迟先生,对方表示公司都是跟正规牌子签订的合同,会与厂家代理商或者经销商签约,所以建材都是大品牌的,不必担心。如果怀疑建材有问题,可以来公司核实,或者寻找第三方鉴定,如果只是怀疑,应该是没有根据的。对于与刘先生的纠纷,负责人迟先生表示自己不太了解情况,需要核实后再给记者回复。

  下午四点半,艺泽装修的工程负责人刘先生给记者打来了电话,对于双方的纠纷做出了回应。对方表示坐便器与浴室柜之间空隙太小的原因是当时设计师建议刘先生购买的浴室柜和他实际购买的尺寸上存在差距,才会导致现在的使用不便。而对于刘先生提出的关于沙发背景墙等其他问题,工程负责人表示于9月23日,公司对装修做了一次内部验收,根据国家标准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客户不太满意。“装修过程中的确存在一些问题,但中间我们也进行整改了,整改过后都是符合标准的。如果客户不满意,可以找第三方鉴定,如果鉴定不合格,公司也会进行处理。”工程负责人刘先生说。

  对于赔偿2000元 ,艺泽装修的工程负责人表示2000元其中700元是赔付的延期费用,剩下的是浴室柜的赔付。对于双方的纠纷,公司准备和刘先生通过合同进行协商。记者 王川 实习生 李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内部验收 装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