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旅游局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宣传迎接黄金周(图)

2016-09-27 14: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6 日,城阳区旅游局携手高校联合国际旅行社,走入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开展“文明旅游,从我做起”进校园的现场宣贯活动。在活动现场,来自社团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向大学生们发放了《山东省旅游文明100条》等学习材料,倡导大家文明旅游,做文明游客。

  



  为进一步向广大市民和游客普及旅游者权利义务的知识,倡议安全旅游、文明出行,保障游客安全出行,城阳区旅游局以“十一”为契机,集中开展了旅游市场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对发布虚假旅游广告、“零负团费”、诱骗和强迫消费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督查和查处。

  



  同时,城阳区旅游局持续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工作,一方面通过微信、微博对《中国旅游法》《中国公民出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山东省旅游文明100条》《山东省文明待客100条》进行置顶发布,并通过有奖转发活动带动粉丝学习和传播文明旅游,二是指导旅游企业对《山东省文明待客100条》进行重点转发和学习,倡议所有旅游企业管理者和员工参与学习,提升假日旅游接待服务水平;三是利用青岛景园假日酒店等星级酒店公共区域的LED显示屏开辟文明旅游宣传窗口,对文明旅游内容进行不间断展示宣传;四是开展现场宣贯活动,与旅游企业一同走入社区和校园,普及旅游法,宣讲文明礼仪,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品,让文明旅游的理念深入人心。(王君莉)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金周 旅游局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