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湛山街道举办社区嘉年华文艺演出

2016-09-28 18: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8日消息 为庆祝新中国67岁华诞,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7日晚,湛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第五届社区嘉年华迎国庆主题晚会活动,来自街道的10支优秀社区文化队伍、2名青少年才艺之星为大家带来了舞蹈、合唱、快板、器乐演奏、健身球操、T台走秀等12个精彩节目。    

  当晚,开场吕剧《梦回梨园》中的俏丽花旦们一出场就将气氛推向高潮,精致的妆容、柔美的姿态把观众们带入了如梦如幻的梨园佳境;一支欢快嘹亮的唢呐曲《红旗渠上红旗扬》,听者仿若见着意气奋发的青年中国,正高举随风扬展的红旗,阔步前行;童眼看祖国,巧口送祝福,孩子小手一扬,稚嫩铿锵的单口配着清脆悦耳的竹板声,声声入耳。迎国庆晚会上不仅有饱含甜蜜心事的女子合唱《清粼粼的水、蓝盈盈的天》,还有浑厚男中音深情抒发念乡惦家之情的《故乡的小路》,更有盈满幸福味道,由心淌出的《生活是这样美好》;既有长袖飘飘,充满藏域风情的《再唱山歌给党听》,又有娇憨可爱村姑们带来的舞蹈《大姑娘美》。就连看似普通的广场舞都演出了新花样,《皆大欢喜》、《化蝶》无不展现出湛山人积极昂扬、文明健康的精神面貌。T台表演《晚装秀》作为晚会最后一个节目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迎国庆晚会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为期三个月的湛山街道第五届社区嘉年华活动也已宣告结束。

  通讯员 战美伊 文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