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惜福镇运用“互联网+”环境卫生实现“掌上监管”

2016-09-28 20: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8日消息 青岛城阳惜福镇街道运用互联网+模式,发挥网络便利、快捷、及时的特点,建立了由街道分管领导、相关部门、保洁公司组成的“洁净惜福”微信群,将环境卫生监管置于掌上,有效地促进环境治理工作的开展。

  街道督查小组每天到各村对网格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在第一时间以图片、视频和文字的形式发给负责该网格相关的职能部门、包社区干部和管护公司负责人。各单位相关人员在接到掌上督查通报影像资料后,针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待问题整改结束后,再将整治后的影像资料发到群内接受验收,使问题在最短时间内得以整改,工作效率大幅提升,真正实现了“掌上监管”。

  通过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运用“互联网+”模式,街道各部门和各片区环境整治工作有效结合实现了无缝链接,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别组建各业务微信群,通过微信群实时发布整治信息,提高工作效率,提高了督查效果和工作效果,街道环境卫生水平得到了有效提升。半岛网/李彧 通讯员 宫雪英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互联网 环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