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1全国旅游投诉平台启用 实现在线投诉(图)

2016-09-29 06:4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昨日,记者从国家旅游局获悉,为确保在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旅游高峰中为游客提供便捷的投诉渠道,提升各地旅游质监执法部门处理投诉的效率,12301全国旅游投诉举报平台(以下简称“12301平台”)正式上线。游客在全国各地游览时权益受到侵犯,都可用手机直接投诉。

  据介绍,12301平台是各级旅游质监执法人员受理及处理旅游投诉的统一平台,有旅游投诉发生时,能够在第一时间内将投诉信息转发到属地旅游质监执法机构,同时国家和省(区市)质监执法机构可对重点投诉案件适时进行督办、督查,各级质监执法机构可以实时掌握和监控投诉案件处理进度及状态。目前,12301平台监管人员PC版与手机版均已上线。记者以游客身份通过手机登录12301网站或用微信关注12301,均可实现在线投诉。 (记者 于滈 摄影报道)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