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路100号楼院告别"梅花桩" 下水管变通畅

2016-09-29 07:0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最近几个月,周口路100号院的居民看着自己楼院一点点的变化,甭提多高兴了。困扰了他们多年的下水管网更换了不说,小区的路面也重新硬化了,家里下水管顺畅了,下雨天院里的“梅花桩”也消失了。

  周口路100号楼院是洛阳路街道管辖范围内的一处老旧楼院,系早年间青岛前哨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的职工宿舍,共有6栋楼房。“这个楼院建成时间久,之前的下水管材质都是陶瓷的,易碎,而且口径只有200毫米,稍微大一点的杂物就能造成堵塞。”街道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改造,街道将院内下水管网统一更换成PE管,口径也扩大至300毫米,之前下水管冒溢的现象得到了解决。 (记者 原野)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