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路8号下水管漏水十年未修 物业:派人查看

2015-10-26 09:03   来源: 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5日,市民管女士向本报记者反映,家里有老人住在市南区三明路8号,楼上503户业主的厕所下水管道一直漏水,已经持续了十年之久,严重影响了家人的正常生活。此外,长期漏水还导致自家卫生间顶部的扣板变成了黑灰色,扣板内部和墙顶都已发霉。由于503户是公房,应由政府管理部门负责维修,但是问题至今都未能解决。

  管女士告诉记者:“因为503户是把房租交给房管所的,所以也不是由他们个人来负责这个事情,应该由政府部门来处理这个事。关于这个房子,之前我们也反映过一些问题,比如以前是外墙漏水,后来有关部门也派人来维修了,进行了统一粉刷,还做了防水层,但是这个室内的维修就是一直没有做 。前段时间我们反映的时候,负责的部门也派人来看过,但是他们就说管道没坏,那是因为当时楼上没用水,一般当楼上用水的时候,我们楼下就会开始滴答淌水。”

  10月25日下午,针对管女士反映的问题,记者联系了青岛市房产局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居民可以通过公司下属的收租办公室反映有关问题,公司会再派维修人员过去居民家里进行现场查看,如果确实存在漏水的情况,会及时进行维修处理。

  文/记者 刘曼 图片由管女士提供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下水管 漏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