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雷霆谋三方交易 勒夫威少未来有望联手

2016-09-29 13: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据《每日新闻》报道,凯文·勒夫可能要被骑士送到雷霆,而骑士则会从老鹰获得保罗·米尔萨普。

  据记者阿德里安·劳霍恩透露,此次交易流言涉及三支劲旅骑士、雷霆和老鹰。这次三方交易涉及5名球员,大体上是骑士送出勒夫到雷霆,获得米尔萨普;而雷霆送出伊尔亚索瓦、小萨博尼斯和辛格勒,可能还会有别的筹码,获得勒夫;老鹰送出米尔萨普,获得雷霆送出的三名球员和一些额外的东西。

  对于骑士来说,米尔萨普上赛季场均17.1分9.0篮板3.3助攻,他如果加盟骑士,无疑能让骑士在与勇士的竞争中增加一分胜算。雷霆则在杜兰特走后,希望引入一个明星,与威斯布鲁克一起重新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而勒夫与威少大学时就是队友,因此如果这笔交易成行,雷霆当然是十分欢迎的。 综合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骑士 雷霆 勒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