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高密)红高粱文化节开幕

2016-09-30 08:33   来源: 潍坊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 (记者刘超 通讯员王喜进)9月28日,第七届中国(高密)红高粱文化节在高密开幕。

  据悉,本届红高粱文化节历时9天,组织筹备了开幕式、名家书画作品展览、第六届中国高密红高粱诗歌奖、东北乡文化旅游景区系列活动等六项主要活动。红高粱文化节是高密市重点打造的节会项目,近年来,该市深入挖掘和传承红高粱文化元素,充分发挥莫言效应,文化产业活力迸发、繁荣发展,全市新建在建诺贝尔主题文化公园、民艺民俗村、36°微电影文化创意基地等文化旅游项目40多个,总投资超过150亿元。其中,投资16.7亿元的东北乡文化旅游区被列为省重点项目,红高粱影视基地、莫言旧居乡村体验区、钢雕文化产业园等景区开门迎客,再现了“莫言文学王国”中的东北乡场景,成为国内知名、独具特色、年接待能力百万人以上的文化旅游景观带。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红高粱 文化节 高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