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重阳 八大湖街道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歌咏比赛(图)

2016-09-30 14: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八大湖街道举办“祖国在我心中”老年人合唱比赛



  半岛网9月30日消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最亲爱的祖国,我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悠扬的歌声回荡在秋日的夜空,9月29日晚,市南区八大湖街道“祖国在我心中”老年人合唱比赛在天台路社区广场拉开帷幕。

  为了庆祝祖国六十七华诞,迎接九九重阳节,本次比赛设有指定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和自选曲目,十支代表队共计三百余人参加。虽然夜幕降临,但是无法阻挡大家的热情,比赛开始前,各个代表队伍抓紧时间做最后的练习,争取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一曲悠扬的《我和我的祖国》开启了比赛的序幕,统一的服装,抖擞的精神,在指挥的带领下,队员们声情并茂的演绎着对祖国的热爱,满头的华发在华丽的服装和璀璨的灯光下格外亮丽。天台路社区独具匠心采取“走台”的方式演绎《沂蒙山小调 》,婉转动人。各个代表队分别演唱了自选曲目,《龙的传人》《红旗颂》《共筑中国梦》等各具特色,赢得现场掌声阵阵。最后,徐州路社区和高邮湖路社区凭借出色的表现拨得头筹。

  “得不得奖不重要,重要的大家在一起庆祝国庆的气氛,这么多人聚在一起,通过歌唱的形式表达,气氛很浓郁。”田家花园社区的刘阿姨在活动结束后一边和队员讨论比赛,一边总结不足。八大湖街道通过组织系列比赛活动营造“喜迎国庆”的氛围,让辖区居民共同参与到庆祝祖国生日中来,让爱国主义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

  通讯员 黄婕君 文 孙贴静

   [编辑: 宫语隆]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重阳节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