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赴七个重点城市引才 提供1700余个岗位

2016-10-09 07:5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11日,我市将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青岛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北京)推介会,这也标志着我市年底前的赴外引才活动拉开帷幕。此次引才活动,青岛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将组织我市重点企事业单位赴北京、哈尔滨、厦门、广州、南京、上海、济南等七地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活动。

  据统计,已有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市立医院等驻青科研院所、高校,市直企业、医疗卫生系统和教育系统的60余家单位参加招聘,岗位需求1700余个,涉及船舶运输、海洋环境、机械工程、电子信息、经济法律、金融财务、网络科技、软件开发、建筑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记者 徐栋)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重点城市 引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