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门票钱情侣被困山上 民警三小时找到求助人

2016-10-09 08: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栾云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8日讯 10月7日下午,一对情侣在城阳云头崮游玩,为了省下进山的门票钱,两人带着宠物狗进了山,不料天色渐暗,两人被困山上,无奈之下只好报警求助。

  10月7日下午4时30分,城阳110接到报警称,当事人和女友带着一宠物狗,于上午10点从云头崮沿路上山,一直到下午四点多,两人还没下山,由于周边只剩绝壁,报警人不知自己在哪,也不知方向。接报后,民警立即与报警人取得联系,了解被困者情况与迷路位置,火速赶往出事地点进行营救。

  救援民警一直向深山寻找,天越来越黑,大约18时许,报警人的手机信号时断时有,民警多次尝试都无法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只能边喊边走。在断断续续的电话引导声中,民警了解到两人经过三界碑的标志,以此为中心扩大范围,历经三个多小时找到了求助人。

  如何带着两人下山?天色已经漆黑,几个小手电筒在空旷的上山显得特别孤单,一行人摸索下山过程中,被困女子表现出明显的恐高症状,多次大喊大叫。救援民警一边保护求助人下山,一边联系山下的警车前来接应。下山时,因为这对情侣带的宠物狗恐高,不敢下山,在原地一动也不动,民警又帮忙将这只硕大的宠物狗抱下山。

  据了解,求助人是李沧人,自己和女朋友当天开车到云头崮,把车停在了云头崮社区,想着绕路走进华楼山游玩,既省下了进山的门票,又避免了与许多外地游客的争挤,谁知却得不偿失迷了路,救援民警下山后,把他们送到了停车的地方才安心离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