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职屡碰壁酒后砸车求"进去" 男子最终"如愿"

2016-10-09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李旭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8日讯 身无长技,求职接连碰壁,黑龙江来青打工的何某,心情非常沮丧。10月4日中午,在喝下一斤多白酒后,他借着酒劲拿起了路边的砖头,砸破了一辆隧道公交的玻璃,并主动要求赶到的警察将他“送进去”。

  10月4日中午,何某独自在饭店内喝了一斤多白酒,然后就顺着马路溜达,14时30分左右,何某走到了馆陶路附近,心里越想越气愤,借着酒劲,顺手从马路边拿起一块砖头,走到马路中间准备砸向对面行驶过来的小轿车,轿车司机一看赶紧打方向避开了,紧随其后的隧道1路公交车就没有那么幸运了,何某直接挡在了公交车前面,公交司机眼睁睁地看见何某用砖头将公交车的前挡风玻璃砸碎了,砸完玻璃后,何某根本就没有逃跑的意思,直愣愣地站在车前等着警察的到来。待即墨路派出所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后,何某直接对讯问的民警说:“我就是心里烦,你们将我办了吧,把我送进去最好,判得越重越好。”办案民警哭笑不得。10月8日,记者采访获悉,目前何某因寻衅滋事被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求职碰壁 砸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