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湖第二期"幸福围巾"启动 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2016-10-09 10:3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8日,八大湖街道老年幸福中心举行了第二期“幸福围巾”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八大湖老年幸福中心主办,爱心企业及公益服务中心协办,50名老年编织志愿者共同参与。

  “幸福围巾”项目启动后,将由于英蕙、于建华、姜磊、王艳兰等编织能手带领幸福中心的老年编织志愿者每天编织围巾一小时,不仅是奉献爱心,更是可以增进老人间的友谊。活动现场,为志愿者和编织老师发放了编织用具和毛线。据悉,第一期“幸福围巾”项目编织的450条围巾已分别捐给了山东莒县龙窝小学和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碧城镇西河小学,还有50条围巾通过青岛市妇联捐赠给了新疆孤残儿童。手工编织的围巾、帽子、手套等不仅能让城市里很多家庭中闲置多年的毛织物变废为宝,还能帮助老人增添生活乐趣和价值感,更能帮助贫困地区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一条条围巾将温暖和爱萦绕在孩子们的心间。同时,“幸福围巾”项目能动员社会资源,鼓励更多的公益组织和志愿者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传递爱心,传递温暖 ,传播社会正能量。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八大湖 幸福围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