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水岸社区举办重阳节茶话会(图)

2016-10-10 13: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老人们围坐一起话重阳



  半岛网日照消息  10月9日上午9点,秦楼街道蓝天水岸社区在中铁14局生活区睦邻点举办了九九重阳节,长者茶话会活动,陪辖区老党员、老干部等20多人一同过节。

  “老杨,节日快乐,生日快乐啊”。“谢谢,老王,也祝你节日快乐”!家住十四局的王玲阿姨同老邻居杨凤梅阿姨说道。原来今天不仅是重阳节,也是杨凤梅阿姨56岁的生日,茶话会还未开始,她们便聊了起来。

  茶话会伊始,社区书记战文慧代表社区工作人员向全体老年人表达了节日祝福,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关爱与支持。随后,老年朋友们分别发言,一起唱起了生日歌,共同祝福杨凤梅阿姨生日快乐,祝福大家节日快乐。“感谢社区,让我和这么多邻居一起过节,这也是我度过的最有意义的生日”,杨凤英阿姨激动地说。

  “积极发挥社区睦邻点的活动阵地作用, 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朋友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和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是社区应该做的,也衷心希望这些老人们以及天下所有的老人们都有一个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社区书记战文慧说。

  文/图  李香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蓝天水岸 重阳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