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即墨千余家长孩子行走10公里为祖国庆生

2016-10-10 14: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徒步活动进行中。



  半岛记者 姜曼 报道

  这个国庆节,你是怎样度过的?旅游?吃大餐?逛商场?在即墨,有一群人通过选择行走来纪念这个节日。10月1日上午,由即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千人亲子毅行启动。千余名家长、孩子组成一个个小队,开始了一场“唱响爱国之歌,铸就河山之梦”的公益徒步活动。

  “今天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此时搞这项活动可以让孩子对国庆节有进一步的认识,让孩子学会坚持,不轻易放弃。”现场带领学生参加活动的上海交大即墨昂立学校校长张春慧说,这种活动也代表即墨的一种形象。

  “千人亲子毅行”途经文化路、嵩山二路、鹤山路等16个站点,全程约10公里。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即墨市公安局安排警力在沿路做好交通疏导和安全防护工作,为活动保驾护航。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安排了急救车辆和救护人员做好医疗防护工作,消除了后顾之忧。另外还有多个部门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各种帮助和便利。

  “开展这次活动就是要向广大人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即墨市关工委周怀英副主任表示,这次活动人数达千余人,声势浩大,在即墨历史上属首次。以这种活动形式弘扬中华民族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国庆节 公益徒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