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长途站首批三条区间线路提早末班车时间

2016-10-11 08:2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天气转凉,夜色也降临得越来越早。 10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受天色及气温等因素影响,为保证车辆行车安全以及旅客的乘车安全,其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的莱西、即墨 、胶州线路调整末班车时间。

  具体调整内容为:莱西线路末班车从18:00调整为17:30,胶州线路末班车从18:30调整为18:00,即墨线路末班车从18:30调整为18:00。对于首先调整近郊区间班次的原因,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的工作人员解释称,主要是由于这3条线路承担了市内大量上班族往返于两地的运输任务。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汽车总站的500余条线路的早末班车发车时间将在2017年元旦陆续调整完毕,提醒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以拨打96650统一客服电话了解具体的班次发车时间,也可以关注账号为“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的官方微信平台获取相应信息,以避免因末班车辆时间调整耽误出行。

  (记者 徐美中)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途站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