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装饰城“双节双店”打造建材最低价 钜惠岛城

2016-10-12 10: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读:9月16日至10月7日青岛装饰城举办“双节双店,洪荒之价”活动,打造建材最低价,惠动岛城,吸引万千消费者,选购现场人气爆棚。

  9月16日,为期22天的“双节双店”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是由青岛装饰城举办,全部建材商户参与的大型建材促销活动。青岛装饰城作为青岛市老牌建材城、作为青岛人自己的建材城品牌,此次店庆为广大岛城人民准备了丰厚的好礼和巨大优惠,打造建材最低价,让利消费者。

  



  



  活动期间,青岛装饰城承诺建材全城最低价,买贵退货,差价十倍返还。消费者争先恐后与商家洽谈、下单,很怕错过这次买建材的大好机会,大厅里人挤人肩并肩,前进十分困难。收银台处更是排起了长龙,展示区早已被消费者占领,大家热情高涨,势必要买到所需建材,享受价格优惠。

  



  除了建材底价外,青岛装饰城还准备了万元大礼包和家电大抽奖,带给消费者意外的惊喜,张先生握着一手的订单说道:“早就想买了,这次真是享受了不少的优惠!”豪华家电抽奖台前,每个人都翘首以盼,高呼着自己的奖券号码,希望成为那个最幸运的人儿,李先生和妻子手捧刚刚抽到的液晶电视机,兴奋地说:“这次家具家电都有了,简直不要太幸福!”

  



  十一国庆小长假,在“双节双店,洪荒之价”活动的基础之上,由十个大品牌组成的绿色联盟活动和由13个国内驰名商标联合举办的大牌联盟惠动全城活动,让高品质建材不再高价格,联单还可返现或赢取好礼,超高性价比将此次活动带到一个新的高潮。活动当日,大家都是有备而来,直奔已经物色好的商品,立即下单,毫不手软,因为机会难得,错过不再!

  



  青岛装饰城本次持续超长22天的活动钜惠岛城人民,将优惠献给消费者,吸引万千客流量。活动至今圆满结束,让我们共同期待青岛装饰城的下次钜惠。青岛装饰城持续输出高品质建材,买建材就到青岛装饰城。

  青岛装饰城

  重庆路店:重庆南路120号

  辽宁路店:辽宁路80号

  电话:40007 38887

  



  



   [编辑: 王连艺]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