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连撒4条道路6公里 面积超500平方米(图)

2016-10-12 12:44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孙桂东 报道

  11日晚上7时许,一辆满载建筑石料的大货车从崂山区科苑纬四路向青大一路方向行驶,附近的车辆都对它敬而远之,无不绕道行走,只因这两大货车“有料”,只要微微一刹车,“料”就撒落下来,而这辆车着实让城管执法人员惊了一把,连撒4条路,在行经的新利路、滨海大道、科大支路、银川东路长约6公里的路段撒漏石子,撒漏面积达500余平方米。

  



  11日晚7时许,崂山城管石老人中队的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反映说,在滨海大道由北向南的方向,有一辆装满石子的大货车不时地撒漏下一些石子,过往车辆都得避让,给行人造成很大的不便。正在附近巡查的执法人员立即赶到滨海大道,并顺着路面的撒漏痕迹一路追赶这辆大货车。经过几公里的追赶,执法人员终于在银川东路与燕岭路路口将这辆撒漏大货车拦下。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辆大货车是从崂山区科苑纬四路向青大一路方向行驶,由于封盖不严,在行经的新利路、滨海大道、科大支路、银川东路长约6公里的路段撒漏石子,撒漏面积达500余平方米。车厢内装满建筑用的石子,石子明显高于车厢,车厢封盖挡板只盖住一侧,车辆只需微微一刹车就会有石子滑落下来,过往车辆不得不对它“敬而远之”。

  



  执法人员拦截下这两大货车之后检查了大货车的相关运输审批手续。执法人员介绍说,这辆大货车不仅封盖不严撒漏严重,司机当场也无法提供建筑垃圾运输准运证。根据《青岛市建筑废弃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将按撒漏面积每平方米一百元处以罚款。这辆大货车撒漏面积500余平方米,将被处罚5万元。目前,执法人员已将大货车扣押到停车场等待接收处罚。

  



  随后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撒漏责任方立即连夜将路面清理干净,而这么长的路段,工人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才将这四条路段上撒漏的石子全部清理完。

  据悉,这辆撒漏“元凶”崂山城管将予以上限处罚,违法大货车或吃5万元罚款。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货 建筑石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