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7天查获15名酒司机

2016-10-12 13:38   来源: 中国平度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庆节期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共出动警力587余人次,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876起,其中酒驾15起。期间,未发生致人死亡交通事故,全市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交通拥堵,圆满完成了国庆交通安保任务。

  从10月1日起,每天下午5时至次日早晨6时,大队在辖区国省道安排5个查车点,实行轮流上岗值勤勤务模式,要求每个执勤点上岗时间不少于2个小时。同时针对10月1日至7日高速公路通行免费,可能引起交通拥堵的实际,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开始前1小时和免费通行结束2小时时间段增派警力,加强对辖区高速公路出入口及周边道路的巡逻和疏导,及时处置突发情况。

  据了解,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每天密切关注市区主要道路交通实况,加强大型商场超市及人民医院周边等重点路段的管控。国省道、县乡道等重点路段则以严查货车超载、客车超员、准驾不符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为重点,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酒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