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5企业环境违法被通报 环境监察将立案查处

2016-10-12 22:18   来源: 青岛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 记者今天上午从市环保局获悉,10月9日、10日,市环境监察支队对莱西市重点排污企业进行突击检查,查出5家环境违法企业。

  为将市政府对各区市环保督察中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市环保部门近期组织对全市重点区域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连续执法检查。10月9日、10日,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组成3个专项执法检查组,对莱西市重点排污企业进行了突击检查,2天共检查企业23家,发现5家企业存在环境违法行为。

  分别是:青岛华地热力有限公司存在4台锅炉未批投入使用,煤场未封闭、未设置围挡及喷淋等防治扬尘措施;青岛东宝电镀有限公司新上一条生产线未报批环评文件;青岛仁得高鹏机械有限公司未经环保审批投入运行电镀生产;青岛中隆纸业有限公司现场未提供环评验收材料,一台6吨/小时燃气锅炉未提供环评审批手续,在厂区露天堆放废漆桶;青岛莱融金达机械有限公司现场未提供环评验收手续。

  对以上环境违法行为,市环境监察支队执法人员现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将依法予以立案查处。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环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