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一年仍红肿,莱西韩国维娜无相关资质(图)

2016-10-12 22:19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做完手术到现在一年了,双眼仍然红肿。”近日,莱西的李女士向信网反映,她在莱西的韩国维娜美容院做了双眼皮手术,时至今日已经一年有余,双眼仍然肿胀红痒,多次找其交涉,但未取得进展。对此,韩国维娜美容院方面仅称不知道此事。而莱西市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表示,韩国维娜美容院并无医学美容资质,但调查时,韩国维娜美容院证明只是作为中介,给李女士进行手术的相关人员已经失联,事情解决暂无头绪。

  双眼皮术后一年仍红肿 莱西韩国维娜无相关资质

  2015年10月7日,李女士花了8000元,在莱西韩国维娜美容院做了双眼皮手术,疏于对小手术的重视,李女士当时并未索要发票收据等交款凭证,韩国维娜美容院也未与她签订任何风险提示。手术后,李女士被告知恢复期为三个月。

  三个月之后,李女士仍然感觉双眼肿胀,并且还疼痒难耐,“我照镜子发现,眼部周围的皮肤都是红的,当时已经过了三个月,跟刚手术完以后没有区别。”

  李女士找到莱西韩国维娜美容院,询问原因,又被告知,个人体质不同,需要继续恢复。可这一恢复,就是漫长地一年。

  现在,李女士的眼部仍然肿胀红痒,且双眼皮割的也很不美观,“现在已经成为我的心病了,每天都要顶着红肿的双眼出去,折磨的我筋疲力尽。”李女士说,期间她又多次找到莱西韩国维娜美容院,而且还与其起过争执,也由当地卫生监督所出面调解过,但莱西韩国维娜美容院就是不与她协商解决方案。

  维娜美容院并未取得资质

  对于此事,信网通过李女士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到莱西韩国维娜美容院,但工作人员仅称:“不知道这事。”随后便匆匆挂掉了电话。

  10月9日下午,对于李女士的遭遇,莱西市卫生监督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其之前曾投诉过韩国维娜美容院,执法人员也到现场了解过情况,经过与执法人员的核实,该工作人员表示:“韩国维娜美容院具备生活美容资质,但并未取得有关双眼皮手术等医学美容资质。”

  那么,这是否就可证明韩国维娜美容院违规经营呢?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执法人员调查时,韩国维娜美容院称其只是作为中介,为李女士介绍有资质的人员进行手术。”

  事后,没有证据能够推翻韩国维娜美容院的说法,而且,给李女士进行手术的人员也已经失联,工作人员称目前暂时无法执法。“如果能找到进行手术的人员,我们的执法人员会进行调查,进行执法,但现在,既找不到进行手术的人员,也没法证实韩国维娜美容院提供场所进行医学美容。”目前,此事陷入僵局。

  相关部门将调查此事

  信网查询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令(第19号)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十六条规定,实施医疗美容项目必须在相应的美容医疗机构或开设医疗美容科室的医疗机构中进行。

  莱西韩国维娜美容院既无医学美容资质,却接受李女士在其经营场所进行医学美容,其中介一说是否能够免责呢?莱西市卫生监督所将再次调查此事。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美容 韩国维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