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户籍科不作为!办个迁移证至少一个月?

2016-10-13 23: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阳市民王亮投诉:

  城阳户籍科(电话66582705)的工作人员不作为,办事态度极差!

  本身,总理都一直在提倡简政放权,简化手续!但是去户籍科办个户口,工作人员爱答不理的,已付爱办不办的态度,好像我们没有欠谁家钱吧!就不能态度稍微好点,就不能一次性告知清楚需要什么材料?弄的很多人一趟一趟的跑去补手续!社会矛盾都是这么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

  还有个事,就是户籍(夫妻投靠)迁移,就单纯办个迁移证,竟然说至少一个月?效率何在?即使再麻烦,也不用一个月这么麻烦吧!

  半岛网回访:

  针对这一投诉,半岛网咨询城阳政务网,答复如下:

  经城阳公安分局落实,城阳派出所立即召集户籍民警调查了解情况,未发现所反映态度差问题。另,根据相关规定,办理夫妻投靠手续需20个工作日。

  半岛网质疑:

  任何投诉都不是空穴来风。“发现”与否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为人民服务”要发自真心,如果不是真心,强装笑容一下子也不是很难吧。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派出所 城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