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人社系统“柜员制”集成服务正式“开门纳客”(图)

2016-10-14 10:16   来源: 半岛网·高密全媒体中心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8日上午8点30整,高密市人社系统“柜员制”集成服务正式运行,面向全市市民办理业务。

  高密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根据全局“柜员制”集成服务总体设置,将业务规范为就业人才模块,分为前台、中台、后台三部分,其中前台设立8个综合服务窗口,每个服务窗口都能面向群众受理22项对外业务。

  “柜员制”集成服务运行当天,秩序井然,由引导员进行引导叫号,群众们可坐在休息区等待大屏幕显示叫号,被叫号可以办理的群众则到相关业务窗口办理业务。柜员们的业务熟练,办理业务效率提高,对于不明白怎样办理业务的群众,认真耐心的与其讲解并办理相关业务,真正实现了一个窗口受理、一个柜台办结,柜员由“单一型”向“复合型”的转变,打造了“一站式”服务平台。据了解,目前业务量每天达到900多人。

  人管中心在柜员选拔上,采取优中选优的办法,确保每一名前台柜员都能熟练地办理各项业务,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在柜员中间组织了“比比看”的业务熟练竞赛,比一比谁的工作效率更高,看一看谁的服务态度更好。在组织和参加竞赛的同时,不仅使自己提高了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还达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柜员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