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高速口,怎一个“堵”字了得!

2016-10-15 20: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民刘先生反映:

  目前,青银高速李村入口,每天早晨就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感觉一样,非常堵!因为内侧人工发卡通道堵车太多,导致ETC入口也挤不进去。可否再增加一条ETC入口通道,变为2ETC入口,2普通入口。或者增加一条潮汐车道?

  半岛网回访:

  对此问题,交通运输委进行了落实,李村收费站原有2进5出7条车道,为了缓解李村站交通压力,于2014年进行了拓宽改造,改建为3进7出10条车道,同时增设10个出口复式收费亭,并增加了1入1出ETC车道。目前李村站在早高峰期间开启预案采取预发卡模式,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行效率”。

  半岛网质疑:

  不光进高速难,出高速更难!李村已经成为青岛的居住中心,大量的车辆进出青岛也大部分靠这条高速公路,而原来另一个出入口被封死之后,直接导致了严重的拥堵!建议有关部门干点正事,增加一个出入口,缓解百姓之苦。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 青银高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