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发关爱老人——高密民间公益蓬勃发展(图)

2016-10-18 08:37   来源: 半岛网·高密全媒体中心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尊老敬老一直是中国的传统美德,最近几年,空巢老人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特别是生活在敬老院里的老人,他们大多已没有自己的儿女,甚至也没有了亲人,他们的内心深处也渴望着有儿女般的关爱。10月16日上午,尽管天公不作美,时而飘过蒙蒙小雨,也阻挡不了人们奉献爱心的脚步。由半岛网联合中国能源加油站、世纪隆华大酒店、高密雷霆互联科技网络、高密鑫呈传媒·星工场等爱心单位,共同走进了姚哥庄敬老院,看望这里的老人,给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



  据了解,此次爱心公益活动不仅仅给老人带来了面粉、面条、食用油、世纪隆华烧鸡等生活用品,高密鑫呈传媒·星工场的小朋友们还特意编排了精彩的节目,给老人们奉献了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小朋友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老人们开心的鼓掌,陪同而来的家长们也被这温馨的场景给感动了,陪着老人一起互动。



  和奶奶一起来做公益的鑫呈传媒·星工场王孝宇小朋友,准备了歌曲《拉住妈妈的手》,他告诉记者,“为了准备今天的爱心活动,今天早上5点就起床了,而且昨晚上一直都没睡好,心里特别高兴。”记者注意到,所有的小朋友们还特别的用心,亲自制作了一封贺卡和准备的苹果,贺卡上写着他们对老人的祝愿,满满的都是爱。

  活动主办方中国能源加油站和鑫呈传媒·星工场的负责人表示:作为企业,我们有义务为我国的老年人保障事业做出贡献,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关爱老人,是我们发自内心的呼唤!关爱老人,也是我们年轻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我们应该为老人们奉献一份爱心,传递些许温暖,走进他们的世界,携手踏上爱的旅途。

   [编辑: 单小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