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醉酒司机胆子大 二次酒驾还载着妻子儿子

2016-10-18 10:00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记得喝多少了,中午喝的。”14日晚,济南历城交警查处了一名酒司机,自述在从下午1点一直喝到3点多,说话时舌头都大了。更让人后怕的是,这名酒司机驾驶的车上还乘坐着他的妻子和年幼的儿子,他本人也早在2011年就因酒驾被交警查处过。

  



  14日晚上8点,历城交警大队机动队民警在凤鸣路设点开展酒驾整治行动。8点30分左右,一辆白色轿车被民警拦下,民警的酒安测试仪一靠近驾驶员孙某,就闪闪发亮,发出“对不起,您喝酒了,请下车接受检查”的提示音。

  “喝了多少酒,请出示驾驶证行驶证。”面对民警的询问 ,孙某一脸茫然的样子,含含糊糊地说着“我忘了。”

  这时,坐在车内的孙某妻子从车上走了下来,帮助孙寻找驾驶证。让民警后怕的是,孙某妻子怀里还抱着一名两三岁的孩子。

  “他接着我们回家,晚饭还没有吃呢。”孙某妻子说,担心孩子受到惊吓,民警赶紧让孙某妻子带孩子回到车内,并将孙某带到一旁的警车进行酒精呼气检测。

  经检测,孙某酒精呼气测试值达到104mg/100ml,已经涉嫌醉驾。一听自己已经涉嫌醉驾,孙某立即来了精神,连称“不可能,不可能。”称自己之前也因为喝酒被查处过,不可能会有这么高的酒精值。

  在民警批评教育下,孙某承认了当天下午吃午饭时跟朋友饮酒的事实,称从下午1点多开始,喝到下午3点多,具体喝了多少忘记了。

  经查,孙某的确在2011年因酒驾被历下交警查处过,当时的酒精呼气测试值只有25mg/100ml,只超出酒驾处罚值5个单位。

  目前,历城交警已经提取孙某静脉血液样本检测酒精含量,等检测结果出来再对其二次酒驾的违法进行处罚。(张泰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酒司机 胆子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