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路187号甲正拆除 拆完马上重建休闲乐园

2016-10-19 08: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洛阳路187号甲拆迁现场



  文/图 半岛记者 李晨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8日讯 18日上午,在洛阳路187号甲处,两辆挖掘机正在对该楼房进行拆除。这座建于1971年的筒子楼终于完成了它的使命,而拆除后,这儿将变身成一个集休闲、娱乐、健身为一体的场所,附近居民们期待不已。

  “这是我们国棉五厂当时建的单身宿舍,当时是为了解决厂里职工的住房困难,十几个人共用厨房、卫生间。”之前住在洛阳路187号甲的辛敏花告诉记者,“生活不方便不说,后来房屋还出现了问题。”为了改善居民居住环境,2008年,筒子楼改造项目将洛阳路187号甲纳入,为其加盖了厨房、卫生间。但是由于先天不足,2013年,洛阳路187号甲被定为危楼。“该楼一共有110户居民,我们在去年10月完成了所有住户的签约工作,经过备案、审批等程序,现在已经开始进行拆除工作。”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元峰介绍道,待拆除工作完成后,马上就会进入重建,筒子楼不复存在,“这儿将建成一处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场所,会极大地丰富居民文体生活。”

  而当得知筒子楼将变身成休闲场地之后,热爱健身的辛敏花非常兴奋:“我们这儿老年人很多,能让我们这些老年人有个常驻点,真是太好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