捆绑买票航班受到影响 同程网已退还全部费用

2016-10-19 10: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7日,本报A17版曾以《捆绑买票,一趟航班取消影响另一航班 航班受影响,同程网咋只退90元?》为题,报道了赵女士9月份在同程网上订购了“青岛-上海-海南”的往返机票,但是出行之前,同程网通知赵女士“上海-青岛”的航班取消,可以把这趟航班的钱退给自己,但下一班行程的飞机只能退90元。赵女士觉得自己买票时是捆绑一起买的,一趟航班取消整个行程都受到了影响,所以认为这个赔付方案不合理。

  此后,赵女士联系记者称,同程网再次联系到了自己,并把受影响航班的机票钱全部给退了。“一开始对方还不愿意全退,只愿再给200元的券作为补偿,但见我始终不同意,这才肯把机票钱全部退还。”赵女士表示,这件事情既然对方已经把钱给退了,自己也就不想再追究这件事了。

  城市信报记者 季晓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捆绑买票 同程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