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61中涌现最有爱班级 老师同学家长同献爱心

2016-10-19 10: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条李春放同学生病住院的消息出现在青岛61中九年级一班的微信群里。这个消息瞬时牵动了老师、同学和家长们上百人的心。大家都非常急切想要了解春放同学的健康状况,在班主任付老师和班委成员的提议下,同学们决定派几个学生代表和付老师一起去医院先看望春放同学。

  得知付老师要带同学们去八医看望春放同学,家委会主任牛佳妈妈也在班级家委会和家长微信群里发出号召,向春放同学献出爱心,表达家长阿姨、叔叔们的爱心。14日上午,牛佳同学妈妈和孙留羿同学妈妈也代表家长们一同前往,她们还特别为春放同学准备了爱心芋头。同学们也通过小纸条上的一字一句表达了对春放同学的关心和真挚的祝福。躺在床上的春放同学脸色还是有些苍白,但是当他看到关心他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的时候,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春放同学早日恢复健康 ,争取尽快地回归一班大家庭,继续带领同学们进行午唱和经典诵读。

  据青岛61中的学校负责人介绍说,自从付老师接任九年级一班班主任以来,一直致力于班级团结、凝聚力的团队建设。付老师从严治班,用爱治班,逐渐形成了九年级一班“爱的集体”的风格。家长们也都很配合老师的工作,在家校的共同努力下,九年级一班在不断地进步。而九年级一班爱的集体还只是青岛第六十一中学一个小小的缩影,在学校“和进助学”教学改革的影响下,更多优秀的班级体正不断涌现出来。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