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面包车失控撞4人1少年死亡 电动车被撞扁

2016-10-19 10:32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7日下午,泰安泰化路邱家店政府西侧,一辆面包车连续撞击路边行人和电动车,导致一人死亡三人受伤。司机疑为酒后驾驶,逃逸后又自首。

  

事故现场



  17日下午4点多,泰安市泰山区邱家店镇政府西侧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发生突然,正值下班高峰期,多位市民目睹了现场和经过,还有市民拍下了现场的视频,但现场未看到肇事车辆。现场有一辆电动车严重受损,车架从中间被撞弯,整辆车变形扭曲。一名十多岁模样的少年躺在马路上,身穿白色上衣,被撞后露出了肚子,脚部扭曲没有了生命迹象。少年的母亲坐在旁边声嘶力竭大声哭喊,一度失声。两名亲友拉着痛哭的母亲,不知道怎么安慰是好。

  邱家店居民李先生是目击者之一,他告诉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还有三个人被撞伤,已经被120急救车送走。事发时少年正走在路边,突然一辆面包车好像失控一样,先后撞上少年、一辆电动车和另外两人。另有目击者称,肇事车辆速度不慢,现场没看到刹车痕迹。事发路段为邱家店等乡镇居民来往泰城的主要道路,事故发生时在城区打工的居民正在骑电动车、摩托车等交通工具回家。路段车流较多人流密集,加上车道拥挤,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也夹杂在一起同道行驶。

  “肇事司机没在现场停车就跑了。”目击者称,肇事车辆跑出几百米后又停了车,司机好像喝了酒,随后又向警方自首。由于事发突然,被撞市民和肇事车辆是同方向行进,没有防备也难以躲避。18日,泰安交警城东大队民警表示,事故正在紧张调查处理中,肇事司机已被控制,受伤人员也在积极救治,事故原因和经过将尽快调查清楚。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赵兴超)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