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四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

2016-10-19 14: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市北区四方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开化路18号,辖区服务人口1万余人,覆盖2个社区。该中心建筑面积486平方米,是一所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于一体的标准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中心目前在职职工数18人,全科医师5人,公卫医师1人,全科护士5人,中医师1人,药师2人。中心坚持“践行群众路线,争创一流服务”的宗旨,积极推广爱心救助,设立中西医结合、中医体质辨识等特色服务,努力为社区居民的健康服务。

  中心布局合理,设备齐全,设有全科诊室、中医科、口腔科、检验科、B超室、心电图室、中西医药房、病案管理等科室。人员素质高,技术精湛,深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中心以团队形式全面承担起社区居民健康档案管理;慢病患者的档案新建及随访;老年人体格检查及中医体质辨识;高血压和糖尿病高危人群的筛查及随访,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把各项工作落实到社区、家庭和居民个人。

  咨询电话:83712297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