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24家房企联名发倡议:加强行业自律等

2016-10-20 08: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悉,为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促进城阳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实现稳房价、促供应和去库存的有机统一,日前,城阳区房地产商会联合龙湖、卓越、银盛泰、青特等2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向全区房地产行业发起倡议:

  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经营行为,切实履行遵规守法的基本义务,树立依法经营理念,严格遵守国家、省、市有关房地产开发经营的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不哄抬房价,不恶意炒作,自觉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操作,守法经营。

  维护公开、公正、透明的市场价格秩序,在商品房销售场所醒目位置放置标价牌、价目表,严格按照核准的备案价格明码标价对外销售,不以“价外加价”等方式超出备案价格对外销售,不使用虚假或者不规范的价格标示误导购房者,不利用虚假或者使人误解的标价方式进行价格欺诈,保证申报价格、现场公示价格与网上签约系统价格一致。

  严格执行商品房预售相关规定,保证所售商品房手续齐全完备,未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房项目,不进行预售及预售内容宣传,不违规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公开全部准售房源,不捂盘惜售,不囤积房源,遵循公平原则,信守合同。

  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加强和提高房地产企业经营和服务水平,真实准确发布商品房广告,如实公告需公示的规划方案和设计内容,无虚假内容广告或不良信息误导消费者,正确引导房地产消费,切实保护消费者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合法权益。

  恪守行业运作准则,坚持职业道德操守,尊重行业规律,以专业精神为置业者提供安全、有效、优质、周到的服务,始终保持阳光透明的服务原则,营造正向良好的服务氛围,搭建积极健康的服务平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区 房企 倡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