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职教中心:多个项目青岛技能大赛夺魁

2016-10-20 09:59   来源: 金胶州数字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自10月9日开赛以来,赛程已经过半,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韩春梅等10名师生获得手工记账等6个赛项的第一名,匡永平等8名同学获得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等5个赛项的第二名。根据比赛成绩,该校网络搭建与应用、网络信息安全、计算机辅助设计(工业产品CAD)3个项目的参赛队伍,将代表青岛市参加11月份举行的2016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青岛市教育局、经信委、财政局、团市委、教育发展基金会等5个部门共同举办,共设制造类、信息技术类、交通运输类、旅游服务类15个专业大类的120个比赛项目。该校承办了21个项目的比赛,是青岛市各中职学校中承办项目最多的,截至目前,已顺利完成13个赛项的比赛,叉车操作、物流进出库等8个项目的比赛将于10月21日到30日举行,各赛项参赛师生正在紧张备赛。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职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