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海小学:让孩子拥有“阳光心灵”

2016-10-20 10:10   来源: 金胶州数字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胶州市“阳光心灵工程——心理讲堂进校园”活动走进营海小学校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秀梅为营海小学全体师生送上了一场《好习惯自我培养》的心灵盛宴。通过此次活动,引领同学们从自身检醒入手,从生活中一点一滴的小事入手,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张老师围绕好习惯的表现、养成好习惯方法、如何培植好习惯等问题和孩子们展开互动交流。游戏、歌曲、视频和图文并茂的PPT等交替呈现,让孩子们经历一个个精彩有趣的尝试后,感悟好习惯的真谛。孩子们也在张老师的引导下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勇敢地道出自己的优点和不足,赶走了心灵中那一丝半缕的阴霾,让阳光真正走进了孩子们的心灵。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营海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