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长春社区免费舞蹈班开课 居民齐点赞(图)

2016-10-20 10: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老师教得仔细,学生们学得认真。



  半岛记者 焦红红 报道

  本报讯 “老师教得真好,教得很认真,一个半小时的课程我们大家都没舍得休息。”10月14日上午,鲁信长春社区免费舞蹈培训班开课,在现场学舞蹈的居民单既珍表示自己学到很多东西。

  10月14日上午9时许,鲁信长春社区活动室内,免费舞蹈班培训正式开课。当天上午,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派来的舞蹈老师为居民详细讲解舞蹈基本知识,还教大家跳起藏族舞。“老师很专业,而且教得很仔细,我学到了很多知识。”居民单既珍是鲁信长春社区舞蹈队的队长,据她介绍,舞蹈队的队员都报名参加了这次舞蹈培训,老师现场的教学内容他们也都录了下来,回家后还要继续练习。“专业老师给我们上课,大家都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希望第二次上课的时候,大家的汇报演出老师能满意。”单既珍说道。

  鲁信长春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培训班招生通知发出后,一周时间就有八九十个人报名,没办法只好分成了两个班,课程分别安排在周三和周五上午。据了解,2009年鲁信长春社区艺术团成立,艺术团包含合唱队、民乐队、舞蹈队、模特队、弹拨队等,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