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子22万首付凭证丢失 好司机及时归还

2016-10-20 10:3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18日,128路线驾驶员唐永纲在车厢捡到一个白色文件袋,里面是购房合同和购房首付发票等。路队工作人员辗转找到失主联系方式,失主是个90后小伙子,最终完璧归赵。

  10月18日晚上6时,驾驶员唐永纲在返回总站清扫地面时,发现五人座上有个白色文件袋,打开一看里面有户口簿、身份证、4张银行卡、购房合同以及购房首付22万元的发票。据唐永纲说,他自己也是刚买完房,深知这几样东西的重要性,如果丢失将会给失主带来很大的麻烦,很多手续都没法办理。于是,唐永纲将文件袋上交到了路队,路队工作人员也立即开始寻找失主联系方式,最终在文件袋的反面发现一个置业顾问徐先生的电话。在联系上徐先生后知道,这些资料是他的一个客户丢的,客户正需要用这些材料去办房产手续,还表示补办这些发票手续非常麻烦。

  路队几经周转才联系上了失主小丁,小丁在电话里不停道谢,说自己准备从日照五莲来青定居,前几天刚购置的新房,当天从128路下车时,不小心将装有购房资料的文件袋落在车上,幸好被驾驶员捡到及时归还。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张晓鸣 实习生 聂思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首付 凭证丢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