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村:便民市场挂羊头卖狗肉,变身汽车销售市场?(图)

2016-10-20 18: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0日消息 “原本规划了便民市场,咋建起来就成了汽车销售市场?这不是挂着羊头卖狗肉吗?!”近日,半岛网接到李村街道一居民爆料:在李沧区重庆路与通真宫路交叉口西北角,本来开发商为了解决周围百姓买菜难,修建了一处便民农贸市场。但是在刚盖好不久,为了追求利润,老板竟又以汽车销售、酒类等高利润行业为名招商。

  “这难道就是便民措施?这是创收吧!据说,这里面有某些人参股其中……所以这里才能改变规划、改变用途,搞出这么大一片违章建筑物而没被查处。”这位爆料市民说。

  半岛网接到投诉后,咨询李村街道办事处,得到回复竟然是:“百姓反映问题,他们不清楚,也不是街道办事处管理范围,市场建设问题应该是区执法局的工作范围。”

  对于这个答复,爆料市民很是生气:“属地化管理,怎么到李村街道就变味了?”

  至于这个市场是否违法,半岛网将跟踪报道。(初审编辑 黄强)

   [编辑: 张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